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搜索
开启左侧

做人就要CNN -- 轮子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了!!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2 18:33:21 |阅读模式

轮子们吵吵马三家劳教所不止十年了,始终得不到国际重视。今天,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CNN网站头条:马三家的一个犯人在制做的产品里偷偷放入英文字条,倾诉悲惨境遇,请国际人权组织援救。纸条终于在美国被发现。

说实话,轮子们使用这个手法已经很多年了,每次都是犯人写字条呼救。但过去这些事闹不起来,是因为那些外国媒体与人权组织、尽力查过,却无法证实。今天CNN不知道缺了哪根筋,把这个老套子当新闻。

有趣的事也有。这个字条是用英文写的,那词汇、那语法,我们在美国住了很多年的人恐怕写不出来。我们大陆人闭门学英语就能达到很高水平,令人赞叹!


继天安门恐袭案后 CNN又炒作马三家劳教所谎言   多维新闻


号称“客观公正、追求事实”的CNN,一遇到中国问题,就忘了自己的标榜,极力以挑拨、煽动为能事,为了达到这重效果,更不惜造谣说谎。继同情“10·28”天安门恐怖分子“绝望的呐喊”一周后,CNN再度向编造马三家劳教所谎言的法轮功分子施以同情的泪水,在头条位置(与“绝望的呐喊”同样位置)发表题为“藏在万圣节玩具中的犯人求救声”的报道。

马三家劳动所事件在今年4月已经被辽宁省政府辟谣。而CNN能够在事件爆发近1年后还“饶有兴致”地挖料,并引申到“马三家只是中国成百上千家劳教所之一”,其目的无非是要撕裂中国社会,夸大中国内部矛盾。在这篇渲染了血和泪的报道中,其实充满了不周密之处,连文中最核心的“塞纸条”环节,都遭到当事方的否认。而字条上的英文字迹和英文水平,都让人对这位自称“英文不好”的“马三家犯人”身份不禁产生怀疑。

有中国网友评论说“CNN内,凡是关于中国正面的报道回总部都发不出来,所以驻站记者想尽办法编出负面的新闻”。

以下为这篇报道摘编: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今天这篇巧妙包装的“独家报道”题为“藏在万圣节玩具中的犯人求救声”。
据该报道描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囚犯在制作玩具的过程中,偷偷把求救的纸条塞了进去。美国俄勒冈州的居民凯斯(Keith)10月底发现了其中的纸条,并告知美国当地媒体,上了报纸头条。

这位未具名的法轮功成员称马三家劳教所存在“系统性的殴打、剥夺睡眠、虐待。”

而这些所谓的“酷刑”,其实辽宁省政府在今年4月已经辟谣过。

CNN大量采信的谣言,来自国内《Lens》杂志的一篇不实报道《走出马三家》。而据法制网报道,经辽宁省政府调查,“《走出马三家》一文歪曲事实,大量使用境外法轮功媒体恶意攻击的用语;采访中未能坚持全面客观、公正和真实性原则,仅片面采用某些当事人的不实陈述,不顾事实真相,不讲社会责任。”

CNN不愿相信。在11月6日的报道后半部分,CNN称,马三家“只是中国成百上千家劳教所之一”,试图以此影射中国的人权状况。上文提及的那位法轮功成员——CNN报道全文唯一的“第一手消息源”——在报道最后说,“中国就像一个大的劳改营”。

可惜,当CNN询问玩具销售商Kmart的母公司Sears时,Sears公司否认了塞纸条的真实性:“经过调查,我们并未发现有产品曾被分包给劳改营生产。”

新浪微博网友@海外阿Q评论道:“其实美国人没那么好骗,移民和海关局拒绝评论,Sear卖家说根本没那回事,连建筑只拍个超远背景,尼玛的,这是做新闻人最起码的底线吗?我强烈支持取消CNN驻北京记者站。”

“他们都有负面新闻任务的,完不成任务就会被炒掉。”另一位网友@沙郡岁月说,“凡是关于中国正面的报道回总部都发不出来,所以驻站记者想尽办法编出负面的新闻。当年中国政府为什么控制外媒采访,就是因为早就知道不管多正面的配合,也最终会被他们故意曲解成负面新闻。”

继天安门恐袭案后CNN又同情编造马三家谎言的法轮功分子

CNN头条新闻。讲述一个轮子在马三家劳改营偷偷写了张条子寻求美国人民搭救的故事。该轮子在美国接受采访诉苦,扒拉扒拉。。。然后说他英语很烂,从来没有实际练习过。呵呵,见图



有意思的是,最明显的错误不是英语,是汉语拼音,马三家拼成了Mashanjia

继天安门恐袭案后CNN又炒作马三家劳教所谎言

据称是塞在玩具里的纸条,这位法轮功分子自称“英文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大视野@九歌文化传媒公司

GMT-7, 2017-9-25 04:29 , Processed in 0.0837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